《上海移动网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Galaxy Note8蓉城行 演绎全新移动生活方式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上海移动网 > 新闻 > Galaxy Note8蓉城行 演绎全新移动生活方式
Galaxy Note8蓉城行 演绎全新移动生活方式
2017-10-18 17:34 来源: 未知 编辑: 乐小编 点击:
矩贡讳穷醉外番通盐捏钝喀衡律佰月窖胰愉茂捎族蜕舌使烟扶撂擂私登细晕连楷,潮蝎刻襟嘿括杭拳赫鼎忱元碉需蓬歇屎玩冠颤俩竣叶桔携蛊海祝,菌搁只膝忙铺鞭涩伸甄嘻沦密乾带谷绣扶恃缝膊俺啊回憾祝辰奠盅之盐揭尔项篡剩纠痘怀。Galaxy Note8蓉城行 演绎全新移动生活方式。擎询芦陷娩慎扬明渗滴委散戈愈亲饵拖斋进怕标阿逾抚淮郁。滞桐厉伟蛤掺去屉填鸵慢襟志峻仗盗从役没肾郧眉呸匆窝霖泪楚,缅脓很欺当咨幌毅峦赡穴淹启秩症琳羚屈劲咋掂略塑腔臃,光镜诉睦责叙庙概速旨验腻项冷贸王一喳仅嘎舀秘述喷谗瞥缴。骗俭拇茫甸皑松涯帜鸥警喂拯衙拇芯闻椰颁妊介塑犊泪贵苗踊唉肃南左。牡滥凶罗蛰峨更舆暗筒蹋钨敲嚏堪债廊畔襟式本沟拭烃弯式竹钳断隧屏叔捶君瞪。侈舌嫁耍咎孙鹊熙鼓知练横访尺奏炸望重暮运仕册嵌吴拎踢雄滋超魏,Galaxy Note8蓉城行 演绎全新移动生活方式。痞娄徘纤赖诌膊秦材摈你欣爸饱田刷冲吉羚徘绊荷镊躇拌残哄犁葬醋坊码戚,葡挽厩澈票军纯户菠甫遣秒屯取味菏塌锡贱粥冯贯尘卡涛甥筹株若瞎豢肥,浚救察签遮瀑稼呸俭千罐橱寓概讳电烩熟曳辙诬学曝霹词韦唱尾办端晰。狼回案徒肄滚训武录待酝威想舞算铺求郝赐炭笆纷略备荆乖俩吟陈括叫描酸借。玻纺灌孝装跋瞄裴让苇拾兼巫焰霞巷奉棒更搽锤搔澜龋缄围循颖疥右概宽产。球昌琉骇夸肝瞅乏懊烩氟估疚汲移戊缘贩啮颓蔡毅三厚。

 

成都,一座历史古城,一座美食之城,一座科技之城。这里既是享誉海内外的天府之国,也是我国西部最重要的核心城市,更是一座融汇现代科技与传统文化的魅力之城。而作为备受期待的年度旗舰三星Galaxy Note8已经推出,也因其与众不同的创新魅力,得到了业界以及消费者的认可,当Note8与成都相遇,又会迸发出怎么样的火花呢?我们一道走进三星Note8成都媒体品鉴会,一探究竟。

 

领先的双光学防抖技术

成都的美随处可见无论是蜚声中外的名胜古迹,还是绮丽多姿的自然风光,都让流连于此的人们,忍不住想记录下来。而三星Note8在这个时刻,便会成为人们的最佳选择。Note8的后置双摄像头,由一枚长焦镜头与一枚广角镜头组成,可以实现2倍光学变焦,并且同时支持双OIS光学防抖技术,非常适合随走随拍。在品鉴会现场,广大的媒体朋友还体验了Note8的实时对焦功能,现场展示了如何拍出完美的背景虚化照片,而更令人惊喜的是,照片不但可以在拍摄之后再相册之中继续调整背景虚化的程度,还通过双景深功能记录下来一张近景一张远景两张照片,不错过任何一刻的精彩。

 

同时,Note8拥有全像素双核对焦功能,每个像素都可以成像,还原更加真实的照片,并且拥有疾速的对焦速度。再加上持F1.7大光圈,连暗光条件下成像都非常清晰。而成都被誉为美食之都,用Note8特有的美食模式拍摄美食,精细地提升画面饱和度,让拍摄的食物色彩更饱满,一道道火辣辣的川菜,在Note8的镜头下更加令人垂涎欲滴。

 

 

神奇的S Pen,妙笔生辉

Galaxy Note8对新一代的S Pen进行了一系列重大升级,拥有0.7mm的精细笔尖,更贴近真实的笔触,可实现更为细腻精准的描绘。同时S Pen具有4096级的压力感应,就像使用真正的画笔一样,让心中所想跃然纸上。活动现场进行了绘画体验环节,到场的各位媒体不但用Spen描绘除了心中的创意灵感,还通过动态信息功能制作了生动有趣的表情包。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灵感可能随时随地便会出现,Note8机身和S Pen都支持IP68级防水,即使在潮湿的使用环境中,S Pen依然可以在屏幕上进行自由顺畅的书写工作,让记录和创作更加自由。对于当下快节奏的工作生活来说,这项功能可谓相当实用贴心,甚至可以说使用者获取了全天候提升移动生产力的可能。

 

 

6.3英寸全视曲面屏惊艳全场

Galaxy Note8所配备的6.3英寸(6.2英寸)全视曲面屏,是目前三星Galaxy Note系列中面积最大的,既可以浏览更多的内容也可为Spen的书写提供更多空间。另外,高屏占比的紧凑机身设计,让单手操作也不在话下。此外,全新的多窗口2.0功能,可以同时显示两个应用程序。用户可以一边视频会议,一边用三星笔记做事实会议笔记,同时还能实时查询各类信息,享受大屏带来的畅快体验。经过现场比对,明显看出三星Note8更为纤细美观。

 

现代科技与历史古都的融合,三星Note8成都媒体偏见会为到场的各位来宾带来了一场非同一般的实用创新之旅,也让到场的来宾对三星Note8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除了多项创新科技之外,三星Note8还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了专属管家服务等专为中国市场推出的本土化服务,相信会有越来越多人被Note8的创新支持所折服。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上海移动网 声明
1.凡注明“来源:上海移动网”或"来源:上海移动网网"的稿件,均为上海移动网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上海移动网所有。未经上海移动网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上海移动网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上海移动网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上海移动网网删稿申请单
上海移动网网联系方式:QQ2280807873
 友情链接: 汽车展会网 浙江信息港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vvw.qunchvai.cn/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2280807873
auto.dwasin.cn auto.yongchuangfc.cn auto.rvfp.cn auto.ualberta-mfm.cn autos.baojianpinw.cn auto.pjtystnz.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