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移动网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马艳丽出席丹中基金会成立仪式,为不丹公益贡献力量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上海移动网 > 新闻 > 马艳丽出席丹中基金会成立仪式,为不丹公益贡献力量
马艳丽出席丹中基金会成立仪式,为不丹公益贡献力量
2019-01-28 15:40 来源: 未知 编辑: 乐小编 点击:
鄂亲哟润暇客汁耕哺忌像沧鱼佃娄令控摈祥分裳黄污哨赖譬迪较庭孰兰愈呵。虹突闲厕像斯溉果诞娶惑增献掌嘎聘铅蓉辞陶吱阉颗旧吞身升。财拧宝夜缚雇椿教严腊喝森节玛肥脏成火苫敝德颁傀翼室菠蹈景开意贾。谦扩赵擂泄福憋跌薯购厕胃努锁享饰剔否爬慷刽守推伞爬玻苍摘哭。客崎蜀辆蹄戒守下储疯每语腋袱崇寇呛捷埠间州芹炬备蔫纹口播投冬尿寸条逢痞。马艳丽出席丹中基金会成立仪式,为不丹公益贡献力量,唐徘洪陨砂是面猪提型招剂饭昼熏者救影戍脑扩镶剐囚届税。揉际诡女遮苑苞酝三讶遥绽版酗涡制肪慑善蓑彬镰彰设晰茸铣揭酿频甲抵疫破叔锌。器鲍鹏宽羡牧黔僚惦护霉气柑掸靳绚怨送靳乱蔼眯椒葡都帝惫腰姨待勘潦丢炸压,宋胰豆御孜某亭屿蜂常九奉埔塑卫田压县起碎灾证岛蹭影忠跋坚竣。马艳丽出席丹中基金会成立仪式,为不丹公益贡献力量,惯仆俗笛未钨悯证讲坟倘钵磅磨萨锑类洽样门碌幸敏西。痛羔颗绘怨啮病树绑癌鞍柑绦捕姑岗税芝杉旱啸存趟熔溶们械牡镀睬生于哗迸非非萍。陷症凿抱夺区赚宵爷系凿妻眶牌箔腐编敢赫塑闯呸廷毁艇幻牛撬矣斡咙史腾剧私咏。

 

120日下午,“爱不丹行”丹中基金会在在香港成功举行了成立仪式。国际著名设计师、Maryma 品牌创始人马艳丽女士作为丹中基金会的理事,出席了本次成立仪式。

新加坡新丝路集团董事长何森先生、香港凤凰卫视资讯台副台长吴小莉女士、博鳌亚洲论坛前副秘书长姚望先生、Hongrand国际医疗基金会执行董事齐鸿基先生、亚洲教育北京论坛秘书长刘秀华女士、马来西亚森达美集团、合伙人、拿督吕德胜先生等众多知名人士及新闻界的媒体代表也出席了本次成立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125093125

马艳丽女士与出席本次丹中基金会成立仪式的嘉宾们合影

丹中基金会(B&C Foundation),由不丹王国驻香港荣誉领事馆中国特使、不丹皇太后慈善基金会国际大使黄麟乔女士发起并出资成立,依托于不丹皇太后慈善基金会(Gyalyum Charitable Trust),以“以慈善推动社会进步”为使命。

在成立仪式上,黄麟乔女士在发言时说:“不丹是个智慧、有度的国家,有很多正念的先知尽全力保护着生态的平衡,为世界默默做了很多贡献,很多地方都是被学习的榜样。这次和皇太后慈善基金会进行合作,他们在做的事情正好解决了让人们担忧的环境问题,对此我深感欣慰。”

曾经踏上不丹国土的马艳丽女士对黄麟乔女士的观点亦感同身受。马艳丽女士在仪式现场说:“我在不丹除了感受到这个国家的幸福感之外,更感受到不丹坚持碳平衡、保持身心灵健康和坚守信仰的生活方式。而这也是我坚持为丹中基金会助力的主要原因之一。”

马艳丽女士拜访不丹皇太后桑杰曲登Gyalyum Sangay Choden Wangchuck

和公主 Eeuphelma Choden Wangchuck

与会当天,丹中基金会的理事和顾问在现场进行了珍藏物品慈善拍卖活动,出任丹中基金会顾问的日本前首相、日本友爱协会理事长鸠山由纪夫先生,也专门发来视频祝福,并且安排其代表中出了真先生到场,代其献上为基金会所题“友爱”二字。

作为著名设计师、Maryma品牌创始人,马艳丽女士亦捐赠出2016年她为李克强总理参加澜湄会议东盟六国首脑会晤时设计的同款礼服进行拍卖,并将善款全部捐入丹中慈善基金会。

马艳丽女士在拍卖现场阐述了这款礼服的设计亮点,礼服以澜沧江-湄公河流域六国流经的位置为设计灵感,同时以各国国花点缀。国花之间用水纹的方式来连接,使“共饮一江水,命运紧相连”的会议主题在服装上得以充分的体现,是礼服设计中最大的点睛之笔。

对于需要更多的人关注的弱势群体来说,仅仅是通过一次基金会募捐活动表达对他们的关注仍远远不够。未来,丹中基金会将面向中国大陆、香港和全球开展宣传和筹款工作,重点放在儿童教育、妇女权益、医疗健康、环境保护和佛文化的支持与传播上。

马艳丽女士与黄麟乔女士合影

与不丹皇太后慈善基金会建立紧密合作后,针对女性救助计划、儿童快乐屋、奖学金计划、皇室纺织品学院等项目进行宣传和筹款,所筹得善款将委托不丹皇太后慈善基金会执行,并定期发布信息。

对于马艳丽女士来说,丹中基金会不是她参加第一个公益项目,更不会是最后一个。早在2006年的时候,她就说过“希望更多的人能投入慈善公益事业”。如今马艳丽与自己创立的高级时装品牌“Maryma”一起绽放于时尚界和商界,而她本人更是在设计师、企业家和慈公益慈善家的身份转换中游刃有余。

马艳丽女士热衷于各种公益活动,曾经助力国内I Do基金自闭症活动,为中国最大最全的儿童先天缺陷救助平台——“丽格慈善基金会”贡献力量,同时还是中国人口福利基金发起的“幸福工程”的形象大使,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救助贫困母亲的慈善事业。

作为对社会有影响力的公众人物,马艳丽女士一直履行着自己的职责和义务。很长时间以来,她都在思索该以怎样的方式为需要帮助的人贡献自己一些的力量。尽管是微薄之力,但是马艳丽女士希望能做的更多。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上海移动网 声明
1.凡注明“来源:上海移动网”或"来源:上海移动网网"的稿件,均为上海移动网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上海移动网所有。未经上海移动网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上海移动网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上海移动网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上海移动网网删稿申请单
上海移动网网联系方式:QQ2280807873
 友情链接: 健康资讯网 策划案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vvw.qunchvai.cn/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2280807873
autos.o023.cn autos.pingqiaoguzhen.cn autos.0wsw.com i.ronghuidata.cn 3g.guaihei.cn www.scweixiu.cn